趁著前幾天太陽暖暖的好天氣,來華山藝文特區走走,以往的台北酒廠經過整頓之後,倒也成為一個整合戲劇、電影、展覽小規模的好空間,再加上簡餐、咖啡等進駐,假日也吸引了不少人潮

25

當然,既然有簡餐,午餐也就順便再裡面解決囉!這次嘗鮮的是AlleyCat's ,據我所知目前已經有8間分店,算是小有規模的義式披薩餐廳

 

英國籍的創辦人Mark ,因家族深根於義大利,與義大利有著切不斷的濃厚淵源,讓他對道地義式料理有著獨到的講究。 來台多年,因品嚐不到道地義式口味披薩,而與好友興起開設Alleycat's 義式披薩餐廳,決心將好吃的義式料理介紹給台灣人,讓台灣人品嘗到道地的義式料理,也讓在台的外國遊子一解家鄉愁。並將義式披薩餐廳取名為Alleycat's 。

 

20  

Alleycat's就在藝文特區一進門的地方,大概有兩個酒廠的大小,雖然當天沒有先訂位但還好裡面還有位子,空間也很明亮寬敞,內部是用黃色來做主要色系,刻意用紅磚做一些復古斑白的效果、另外也陳列了相框搭配,整體看起來也格外有特色

17

22

21

既然叫做Alleycat's,裡面當然也養了幾隻店貓,吸引了不少愛貓人士拍照(哈哈,包含烏娜小姐),只可惜剛好遇到貓咪的午睡時間,等了好久沒有看到貓咪睡醒,也就不打擾,美食才是重點

01

03

04

07

由於沒有來過,因此也就隨意點了幾道較招牌的餐點,不過老實說,原本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窯烤上菜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05  

(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NT 150)

15

(香蒜、香料和橄欖油披薩脆餅 NT 150

脆餅的薄脆和口感讓我驚艶,原本以為會是再厚點接近披薩,像是印度薄餅那樣要用手撕或是刀切,結果服務生用刀子示範,向餅乾一樣一劈擊碎,最後到處都是碎片演變成幾個人搶著碎片吃,也是很特別的一種吃法啦

16

(啤酒)         

23

窯烤雞翅 辣味 NT 180

老實說服務生推薦的雞翅我覺得有點普通,提供的辣醬也不夠辣,不過窯烤的雞翅有另外一種不同的味道,一般很少在餐廳可以吃到

10

馬亞隆那12吋PIZZA NT 490)

披薩好吃,吃完我們幾個意猶未盡,怕再點一個披薩又太飽,所以加點了大蒜麵包和甜點

24

(香蒜麵包 NT 100)

羅勒醬不管搭配脆餅或是大蒜麵包味道都很優耶!

26

蘋果派柚子醬披薩 NT 250)

蘋果搭配柚子醬,烤過後會有種酸酸的味道,甜甜酸酸,不過柚子醬有點太多,我刮掉一些吃後發現味道更清香,下次要點記得可以提醒服務生醬少一些

 

12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Alleycat's店裡的氣氛,食物也很不錯,價錢也很公道合理,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光顧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藝文特區

搭乘捷運請到板南線,忠孝新生

電話:02-2395-6006

更多請參考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