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0

感謝阿揪,烏娜小姐才有這個機會沾著光來新帆船餐廳白吃白喝,這間剛開幕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找機會來,難得有靠別人來的無料體驗,當然要嘿嘿嘿嘿嘿一下啦!

IMG_3177

IMG_3120

IMG_3134

當天邀請了很多部落客,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部落客名字的牌子,我們運氣不錯,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

IMG_3124

IMG_3128

IMG_3152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阿揪選的葡國紅酒賓治,上面一層像是果皮的漂浮物讓紅酒更容易入口,相當適合搭配牛肉

IMG_3158

金牛、莓果雜飲、檸檬汁,主要都是以蘇打水做基底加入各式果汁調味。烏娜小姐選擇的是金牛,芒果口味冰淇淋加上雪碧,有些太甜膩了

IMG_3142

第一道是開味菜「薯茸馬介球」,外層炸的恰到好處的金黃色,咬下去是帶有一些塊狀的馬鈴薯泥的口感,加入的馬介休是一種魚類,醃製風乾後成為食材,挺特殊的,不過吃起來除了淡淡的鹹味之外,沒有特別的海鮮魚肉味。

IMG_3148

濃湯的部分有兩種選擇,人多當然就會考慮兩種口味都點,第一個介紹的是田園南瓜湯,看似很濃郁的湯品,喝起來卻只有淡淡的南瓜奶香,也許是喝不習慣吧,覺得有點奇怪。

IMG_3147

相比較之下,葡萄牙青菜湯倒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葡國菜常用大量的馬鈴薯,連湯也不例外,看起來普通喝起來有濃稠馬鈴薯的味道。

IMG_3149

IMG_3150

吃起來有些脆脆QQ的墨魚仔,有著比一般花枝還嫩的口感,搭配的蝦醬帶點酸度,更能帶出小墨魚仔的甜度。

IMG_3151

麵包端上桌,還帶有一點餘溫,趁熱在麵包抹上薄薄一層奶油,正好先墊墊飢腸轆轆的肚子。

IMG_3159

IMG_3160

IMG_3165

IMG_3164

有著濃郁的咖哩香氣,加入了大量咖哩常用的馬鈴薯,配料給的也很大方,四個人搭配著白飯分食,阿揪的朋友還忍不住想要追加一碗飯想要倒進殘留的咖哩湯汁裡,列入本日最喜愛的一道菜。

IMG_3162

IMG_3161

看到菜單時以為是起司味很重的魷魚,實則不然,新帆船偏重的是奶香味,魷魚給的量很大方,四個人分也不會覺得量少。

IMG_3168

IMG_3171

新帆船選擇帶骨牛排,搭配的是塊狀炸馬鈴薯,上菜沒多久就立刻被大卸八塊,有點難形容這道「香燒牛肋骨」,店家烤約五分熟,疑惑的是邊邊有一條很明顯的筋,不知是不是這部位的特色,需要咀嚼後才能體會的風味。

IMG_3172

IMG_3173

紅黃綠搭配出來繽紛色彩的紅街市炒雜菜,蔬菜很新鮮,吃起來很清爽,算是比較家常的一道菜色。

IMG_3175

點心是很特別的木糠布甸,白色布蕾上灑上了木糠(其實就是餅乾粉),搭配起來的口感頗特殊,是值得嘗試的一倒甜點,味道有些甜但是吃多了並不會讓人覺得太膩,是葡萄牙代表性甜點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71-1990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