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8

前鎮子陽明山平菁街42巷的櫻花盛開,烏娜小姐約了走路有風一起去賞花,結束之後在信義區猶豫不決的選擇晚餐要吃什麼,在ATT裡面繞了好久,想吃的都沒有位子,於是轉戰NEO 19,正好侍mini串燒夜食還有兩個人的座位,於是就決定是它啦!

page

IMG_4172

侍mini串燒夜食的座位數並不多,除了這兩張木製桌椅之外,就僅有珍貴的6個吧台座位,如欲用餐請記得要先訂位啊!

IMG_4143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吧台前方可看到店家推薦的菜色,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不妨抬頭看一下主廚推薦喔!

IMG_4151

【ORION 生啤酒 NT:160】

胡同集團的啤酒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啤酒杯是冷凍的,端上桌的時候大口喝下真的超爽快的啦!

IMG_4146

【毛豆 NT:招待】

IMG_4144

IMG_4145

【水煮蛋胡麻沙拉 NT:130】

冰鎮後的蔬菜相當清脆爽口,搭配小番茄、水煮蛋白的胡麻醬,甜甜的滋味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4147

IMG_4148

【炎烤明太子山藥 NT:100 / 炎烤小玉米 NT:80】

炎烤明太子山藥是走路有風指定要點的,這裡的明太子上面還有加入起司,搭配起來口感跟一般的不同;炎烤小玉米貼心的已經將其中一部分的皮剝除,用筷子輕輕一拉即可拉起,不燙手好貼心!

IMG_4153

IMG_4154

【厚切松板豬 NT:200】

比起薄切的松板豬,厚切更有一種紮實的口感,越嚼越香

IMG_4156

IMG_4157

【炎烤墨魚香腸 NT:150】

炎烤墨魚香腸也是走路有風指定要吃的,特別的地方是中間白白的顆粒狀,那是花枝丁,吃起來有多了一種QQ的口感且海味十足

IMG_4158

IMG_4159

【炎烤雞腿肉 NT:160】

帶皮去骨的雞腿肉,端上桌的時候雞皮還閃閃發光,搭配切塊大蔥格外好吃

IMG_4160

IMG_4161

【掌中寶(限量) NT:140】

掌中寶一直都是烏娜小姐很喜歡的一道菜色,取自於鳳爪中間的軟骨,最適合搭配來下酒菜了!(沒喝酒也可以來配茶啦!)

IMG_4162

IMG_4163

【炎烤雞首肉 NT:130】

雖然花媽一直說要少吃雞首,但是烏娜小姐還是忍不住點了,這裡的雞首肉擠點檸檬就超好吃!一直都是讓烏娜小姐覺得最神奇的一道,到底要如何才可以把雞脖子上的肉切的這麼漂亮咧?

IMG_4164

IMG_4165

【炎烤牛肋條 NT:140】

當天唯一一道牛肉類,就獻給了牛肋條了,肋條因為本身的筋會比較多一點,需要一些咀嚼感,如果本身比較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是比較推薦點菲力

IMG_4169

【炎烤角瓜 NT:90】

角瓜好吃,帶有一點油脂的蔬果香氣,軟嫩且口感多汁

IMG_4170

【花魚一夜干(半身)NT:380】

花魚一夜干烤焦糖的金黃色澤,光是從外表上就覺得很吸引人,可惜最後實在是吃太飽了,這份花魚一夜干整份被走路有風打包回家當宵夜了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2

電話:02-2723-9398

營業時間:18:00-23:00(最後收客時間)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壺同燒肉3號店‧讓人流連忘返的日式燒肉

【食記】台北‧東區‧再訪衚同燒肉夜食,東區巷子內聚會的好去處

【食記】台北‧信義區‧侍mini串燒夜食‧小巧精緻火紅推薦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大腕燒肉‧免動手專人服務好貼心

【食記】台北‧東區‧MOE 燃二店‧專人服務免動手的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台北‧東區‧一頭也黑毛和牛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