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5

那天跟L小姐逛街,正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碰巧想起了前鎮子Rainman推薦了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赤坂拉麵,說曾經是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冠軍?我眼睛都亮了起來,最近正開始在蒐集拉麵餐廳,趕緊來朝聖一下

IMG_5016

IMG_5000

雖然是用餐時間,客人並不多,已經讓我有些納悶,點餐的妹仔似乎是新來的,說菜漏打單又請我們補錢,我們請她改減少麵量,補了5元卻又找我們40?實在有點擔心她的邏輯心算……

IMG_4999

IMG_5013

【牛舌拉麵(減少麵量) NT:270】

雖然是減少麵量,但是提供的四大片厚切的牛舌片實在是很大方,上面的泡菜味道頗辣吃之前請小心。不過湯不熱、麵太軟、味道清淡的很不日式,倒像是改良過的台版拉麵……唯一好吃的只有加購的糖心蛋

麵才沒咬幾口,坐在我們後面的一位男客人,氣急敗壞的要求退費,原因是同行友人都已經用餐完,他的餐點竟然還沒做……

IMG_5014

IMG_5015

【醬油叉燒拉麵(減少麵量) NT:250】

L小姐的拉麵一端上桌,氣勢就贏過了牛舌拉麵。但是一樣的湯溫麵軟,叉燒油膩,被挑嘴的L小姐打搶了,也許是店家前面的客訴,操作流程一團亂,或是聽到我們討論的聲音,總之新來的妹仔被差遣詢問是否需要把湯加熱?在這同時,其他工作人員七嘴八舌的在廚房抱怨,發出低沉的吼聲

只能說,是味道跟服務都挺讓人失望的一家拉麵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4號2樓

電話:02-2752-07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0:00–03:00, 11:00–03:00
星期二 11:00–03:00
星期三 11:00–03:00
星期四 11:00–03:00
星期五 11:00–03:00
星期六 11:00–00:00
星期日 11:00–23: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麵屋武藏 神山拉麵

【食記】台北‧西門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ラーメン凪(Nagi)豚王拉麵

【食記】台北‧東區‧麵通屋(原誠屋拉麵)‧不變的好味道!

【食記】台北‧東區‧歡迎麵屋武藏「虎嘯」加入拉麵大戰

【食記】台北‧京站‧山頭火拉麵為什麼我一直以為它叫做火山頭?

【食記】台北‧東區‧博多一風堂(敦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