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94

悄悄的來了一趟高雄,我跟孕婦決定挑一間下午茶好好的聊天,我們在隔壁的Ki's27吃了一餐熱鍋鬆餅之後,緊接的又跑來隔壁的耶濃買豆漿喝

DSC06575

裝潢相當的有氣質,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是賣豆漿的

DSC06576

DSC06577

DSC06579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櫃檯後面就是一整面彩色彩繪的菜單,豆漿的種類多的讓人眼花撩亂,除了一般的常見五穀雜糧之外,也有甜的焦糖、仙草、巧克力等、沒想到豆漿還可以跟這麼多食材混搭

DSC06580

DSC06581

DSC06582

DSC06584

冰箱內放著打好瓶裝封口好的豆漿,一時之間還真有點難以下手。不過店家相當的熱情,看著我們在猶豫要選什麼口味,主動呼喚著我們到櫃檯試喝再買(天哪!南部的店家真的好客氣喔!

DSC06585

DSC06586

除了豆漿的選擇之外,似乎也有在販售茶包

DSC06587

DSC06588

手作餅乾看起來也很誘人,正當我們還在猶豫吃不吃的下的時候,貼心店家同樣的主動邀請我們試吃,我總覺得好像到了金門的特產店,貢糖也都會不手軟的放在保鮮盒子裡面免費請客人吃,餅乾口味有三種,義式葵瓜子鹹餅乾、杏仁小圓餅、鹹味南瓜子

DSC06591

DSC06592

買好豆漿之後,二樓有免費提供座位給客人休息,不過座位並不多就是了。空間佈置的很溫馨,這張情人雅座沙發看起來很舒適

DSC06593

DSC06594

【右/芋頭豆漿 NT:60、左/紫米豆漿 NT:75】

DSC06597

【紫米豆漿 NT:75】

紫米跟黃豆的混合,紫米也是一個對女性很棒的五穀雜糧,豐富的鐵質有補血的功效,可以抗氧化及讓臉部紅潤,香濃的紫米香氣,跟豆漿搭配再好不過了,適合推薦給女生

DSC06598

【芋頭豆漿 NT:60】

採用高雄大甲一號的芋頭,喝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芋頭顆粒,顏色跟想像中的芋頭顏色比起來偏淡,但是味道香純濃郁,我個人覺得是當天試喝這麼多種口味,我最喜歡的ㄧ個

DSC06596

【南瓜子手工餅乾 NT:?】

秤重的我有點忘記是多少錢了,都站在櫃檯前面白吃白喝了這麼久,餅乾吃完也不好意思拍拍屁股就上樓,買了幾片南瓜子手工餅乾塞塞牙縫。手工餅乾的口感很紮實,可以感受到食材的真材實料,吃起來有點偏乾,不過拿來搭配豆漿正好

 

後記:第一次喝到這麼濃郁的豆漿,希望台北也有機會開分店,豆漿的口味多樣化,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價格雖然跟傳統豆漿相比貴了一點,不過獨特風格性強烈,偶爾喝一杯還是不錯的享受啦!

 

更多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貞街1號

電話:07 556 5071

營業時間:08:30-20:00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左營‧捷運凹子底站‧鳳邑麵線(自由店)北高雄也能夠吃到鳳山排隊好吃麵線囉!.

【食記】高雄‧多一點咖啡館A Little More‧自家吐司猴猴美呀!

【食記】高雄‧鳳山夜市‧大力推薦「發」手工蒸餃、蔥油餅

【食記】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初めて 初日珈琲

【食記】高雄‧捷運巨蛋站‧口福黑輪‧原富民路郵局黑輪担

【食記】高雄‧捷運凹子底站‧VALUAR CAFE 法茹爾‧精品復古混搭咖啡/簡餐館

【食記】高雄‧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