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朋友生日,我們選擇在信義區的Long Table用餐,會知道這間店,是無意間在某知名部落客的粉絲團上看到她大力推薦這家餐廳,衝著難得看到她這樣推薦,想說應該不會是廣告文,不囉唆就決定是它了

IMG_3858

原先以為它是開在一樓可以清楚找到位子的地方,快遲到了還在門外吹著大風瞎找,結果沒想到是藏身信義區的商業大樓內,進入大樓看到7-11,左手邊就是Long Table

IMG_3856

適合8-10人聚會的空間

IMG_3830

平日的Long Table生意似乎還好,佔地坪數在80坪以上,可容納100人左右,環境乾淨明亮舒適,桌子設計皆以木頭材質為主,倒是一個適合可以喝酒放鬆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IMG_3855

人多也不用擔心,既然叫做Long Table,這張桌子就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意義

IMG_3853

IMG_3854

只有兩個人想要喝杯飲料也不用擔心,小沙發看起來坐著很舒服

IMG_3838

IMG_3849

每張桌子都有擺設一朵甚至數朵鮮花,很久沒看到玫瑰花了,就算只有一朵看著心情也大好(店家非常貼心,玫瑰已去刺,拿取的時候不用擔心被刺到手)

IMG_3829

IMG_3841

【碳烤牛肉沙拉 NT:490】

碳烤的大片7分熟牛肉,加上綜合生菜沙拉、番茄,搭配芥末油醋醬,好吃又健康,以往大多吃到的都是海鮮的口味,很難得在外可以看到牛肉的沙拉,推!

IMG_3843

【海鮮扁細麵 NT:440】

 海鮮扁細麵除了大隻鮮蝦、九孔之外,最上方還放了一顆大干貝好加分,番茄很夠味,只是份量略嫌有點少(還是我肚子太餓?

IMG_3844

IMG_3847

【總匯披薩 NT:470】

煙燻的大片牛肉及火腿片,搭配墨西哥青辣椒、番茄披薩醬及濃濃起司,餅皮不是薄的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還有點脆脆那種薄,也不是像必勝客厚到吃完前面2/3剩下最後咬不動的1/3那種厚,這樣的搭配的剛剛好。配料給的很均勻,可以吃到大塊牛肉的披薩也不常見。

IMG_3851

【香橙巧克力融岩蛋糕 NT:220 壽星免費】

 電話訂位的時候,烏娜小姐有預先通知今天有壽星,結果店家大方的招待我們香橙巧克力融岩蛋糕當作招待,貼心的在冷盤上寫「Happy birthday」,嘿嘿,下次要慶祝生日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的話,知道該怎麼做了齁!

 

店家資訊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電話:02-2345-3670

營業時間:11:00-23: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令人驚喜的義大利麵

【食記】台北‧信義區‧侍mini串燒夜食‧小巧精緻火紅推薦

【食記】台北‧信義區‧傳說中台北第一名的鬆餅‧米朗琪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