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平日某天和I小姐到東區辦事情,在公車上I小姐就一直吵著說最近好想要吃鬆餅好想要吃鬆餅好想要吃鬆餅好想要吃鬆餅好想要吃鬆餅,像是洗腦一樣的一直重複,剛好辦好事情之後還有一點空檔,就順她的心意立刻訂了咖啡弄的座位,好在平日晚餐的咖啡弄人潮,沒有假日的下午茶時間那麼多,順利的安排到兩個人的位子!要是在週末的下午,肯定是要排隊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這篇是用手機拍攝)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50

之前用餐對於咖啡弄的印象很好,餐點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立刻就決定好要吃什麼,晚用餐的好處是雖然時間有點晚(根本就是宵夜場),但是服務人員餐點上菜的速度飛快,啵棒!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48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45

【鮮搾季節果汁(柳丁、葡萄柚綜合) NT:140】

當日的果汁選擇有三種,柳丁、葡萄柚、鳳梨,店家貼心的說可以用綜合的,於是跟I小姐口味一致的選擇都柳丁、葡萄柚綜合果汁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4 50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4 52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4 59

【總匯三明治 NT:180】

去骨的雞腿、煎蛋、火腿、番茄、小黃瓜、生菜,加上多力多滋餅乾、蛋沙拉,如果可以三個人分食會剛剛好,總匯三明治端上桌時整個賞心悅目,土司烤的略為酥脆,去骨的雞腿肉經過店家處理肉質鮮美,加上豐富的配菜後整個完美,即使調漲金額後價格也維持在200以內,經濟實惠,是烏娜小姐每次到訪必點的三明治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37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30

相片 2014-6-27 下午1 35 32

【草莓冰淇淋鬆餅 NT:185】

草莓冰淇淋鬆餅可以說是咖啡弄的招牌菜,是必點的餐點,四片又大又厚實的鬆餅,加上卡達醬、草莓冰淇淋、大又美的切塊草莓,吃完真的超級滿意的,為了讓I小姐滿足想要吃鬆餅的願望,烏娜小姐讓她一口氣吃三片(結果她三明治吃不下,幾乎全部的三明治都是烏娜小姐自己吃完,捧肚)

 

後記:好久沒有吃到鬆餅,這次可以吃到真的很滿足,只是咖啡弄是台北下午茶店的經典名店,如欲用餐請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電話:2711-1912

營業時間:11:30-23: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信義區‧傳說中台北第一名的鬆餅‧米朗琪咖啡館

【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Eating time‧下午茶當晚餐吃吧!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復興‧SOGO‧Perfume Dance香水跳舞‧創意甜點

【食記】台北‧東區‧Murano cafe莫拉諾下午茶

【食記】台北‧東區‧日式雜貨風‧HANA CAFF‧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