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3

M ONE CAFE,是橘色涮涮火鍋的老闆開的,在網路上也有不錯的人氣,假日的尖峰時刻沒有訂位的話是一位難求,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走路約5-10分鐘左右的距離

IMG_0378

IMG_0377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假日的早午餐餐廳越來越難預約了,尤其是最近火紅的那幾家,如果沒有訂位,臨時要去排隊的話肯定要等很久,若是現場排隊的餐廳,更是需要提早到現場候位

IMG_0362

IMG_0363

我們只有兩個人,座位很小,但是店家很貼心的讓我們享用兩張小圓桌,還可以把其他餐點跟用品都放在隔壁桌上

IMG_0365

【只有早餐才有附贈的沙拉、果汁,搭配油醋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IMG_0367

【鳳梨/奇異果汁】

新鮮水果現炸的果汁,喝的出來沒有加太多糖,營養價值極高,好喝

IMG_0369

IMG_0370

IMG_0371

【雙拼組合 NT:300;起司條 / 雞柳條】

烏娜小姐太貪心了,想說跟著一個男生去吃應該可以豪邁的點想要吃的餐點,殊不知朋友根本就是個小鳥胃,還說什麼吃不下放在眼前也是不會吃,讓烏娜小姐覺得沒有吃完真的很浪費(捧肚哀怨)

IMG_0372

IMG_0373

【M ONE活力火腿堡 NT:320 】

烏娜小姐選擇的活力火腿堡,看這斷切面就知道內容物有多豐富,豪邁的多種蔬菜加上雞蛋、酪梨、火腿、培根,一旁還有搭配馬鈴薯塊,份量十足!平常如果放著慢慢吃的話,應該可以讓烏娜小姐從早餐吃到下午吧!

IMG_0375

IMG_0376

【查理墨西哥辣蛋捲 NT:300 】

美式草餐的蛋捲有好多種選擇,麵包可以選擇貝果、牛角、法國麵包、美式煎餅或烤土司之類的,不知道是上菜的速度太快、我們吃太慢、拍照的時間太長還是怎麼了,蛋捲吃到的第一口竟然不是熱的(溫溫的),上面的醬有加上起司,冷卻凝固後味道就更難下嚥,不過薯餅的美味倒是獲得朋友的肯定

 

後記:烏娜小姐其實對於這次的用餐還感覺尚可,可是同行的朋友卻因為培根太乾硬,以及蛋捲不是熱的留下很糟糕的印象,加上我們明明有訂位,到現場卻等了約20分鐘,希望下次去這一切都可以改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07:00-20: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咖啡弄‧宵夜場來吃下午茶免排隊唷!

【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Eating time‧下午茶當晚餐吃吧!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smith & hsu‧英式下午輕食

【食記】台北‧東門捷運站‧Labu Cafe‧可愛法鬥陪你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