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4

有著可愛諧音的caffe bene【咖啡陪你】,位於台中公益路上,是D小姐指定要去吃的下午茶,是張根碩、韓藝瑟代言韓國第一咖啡品牌,秘密花園的拍攝場景,說實在的烏娜小姐很不哈韓星(因為覺得長的都差不多),所以在還沒有進來之前,還真不知道是這樣一間彩繪的可愛咖啡小店

page

IMG_4006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公益分店有上下兩層樓,雖然是平日可是一樓卻已經客滿,只好先到二樓佔位子(也只好這樣,因為一樓有些吵雜),有趣的是店面的裝潢相當具有巧思,例如這靠近牆壁上的洗手間,就是一整個大面積的咖啡廳彩繪,只是覺得納悶,本身已經是咖啡廳了為何洗手間入口還需要彩繪咖啡廳?

IMG_4007

IMG_4008

沿著手扶梯前往二樓,這是二樓樓梯邊的彩繪圖

IMG_4009

IMG_4010

二樓的空位倒是比較多,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組客人,點餐需要到一樓櫃檯現點現做,櫃檯的前方就是可愛B造型的各式各樣杯子,有馬克杯、隨行杯、保溫杯,樣式還挺可愛的,顏色也繽紛,只是還是覺得星巴克的杯子略勝一籌

IMG_4012

IMG_4013

前方的冰淇淋似乎立刻吸引D小姐的注意力,當烏娜小姐還在猶豫要喝咖啡還是水果類飲品時,D小姐已經在考慮要吃哪一種冰品了

IMG_4024

IMG_4022

【草莓刨冰 NT:200】

猶豫許久的D小姐,最後決定要吃草莓,實在也是因為冬天還是草莓的季節,除了滿滿的草莓之外,另外還有甜而不膩的軟嫩紅豆,搭配在一起並不會覺得怪異,反而還有一種酸甜的搭配,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適合多人分享

IMG_4026

IMG_4028

【鐵板三重起司派思脆 NT:199】

鐵板三重起司派思脆似乎是最新上市的新品,標榜酥脆鬆軟的派思脆加上三種不同起司,讓烏娜小姐一眼就決定要點這個,只是鐵板三重起司派思脆建議一定要趁熱吃(烏娜小姐還在悠哉的先吃麵包店的麵包),冷卻之後的起司味道奶味太重,派思脆變軟,實在是有點可惜

IMG_4030

【左/水蜜桃冰茶 NT:120、左/日出拿鐵咖啡 NT:150】

烏娜小姐最後還是選擇喝水果口味的冰茶,加一片檸檬片,雖然有一些小碎冰塊,但是味道太甜(比黃金比例還要甜!),反而蓋過了水蜜桃味,失敗,喝不完還一直被D小姐罵浪費!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35號

電話:04-2305-0806

營業時間:08:00-02: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西區‧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堅持手打現做的好吃漢堡!

【食記】台中‧公益路‧目覺咖啡mezamashikohi trip‧便宜早午餐

【食記】台中‧K.布朗 BRUNCH‧童心未泯的可愛早午餐

【食記】台中‧好好 Good days‧美好的一天從健康的早午餐開始!

【食記】台中‧Juggler Cafe‧SOGO後巷子‧創意早午餐

【食記】台中‧大墩18街‧All Lovely Food‧來一個豐盛Brunch吧!

【食記】台中‧早午餐‧Carbone南義式手工披薩專賣店‧餅皮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