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8

會知道這家「祥發麵食館」完全都是看到【MR.無價輝】在自己的FB上介紹,並告訴Y小姐高雄也有分店,殊不知一向懶惰的Y小姐,竟然當天就立刻手刀衝向高雄分店,然後在粉絲團上面敘述因為太好吃而殘念沒有點大碗。這下一來可好了,被這兩個人一推,烏娜小姐不造訪一下怎麼說的過去?

page

高雄總店在2004年創立,特殊的口味在高雄獲得了不少客人的青睞,發文的這一天板橋分店正巧營業滿一個月,真心希望他們能持續發揚光大

IMG_4404

店家所有的調味都不添加味素,且連豬油都是自行製作,小細節都很用心

IMG_4405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菜單上的價錢都不貴,除了湯麵、乾麵,另外也有小菜的選擇

IMG_4406

【涼拌小黃瓜 NT:35】

清脆爽口的小黃瓜一年四季都有,雖是小菜卻能夠開胃解膩,每次只要看到都會很心動,祥發的小黃瓜就是可惜在味道不夠重,如果可以再入味點味道會更佳

IMG_4407

【皮蛋豆腐 NT:35】

皮蛋、豆腐,加上柴魚片、蔥花,淋上醬油膏,也是在一般水準

IMG_4410

【蔬菜乾麵+排骨(大)NT:150】

先說明一下店家的湯頭只有一種紅燒湯頭、三種麵條,菠菜汁做的蔬菜麵條、牛番茄做的番茄麵條、一般的白麵條。綠色菠菜汁做的蔬菜麵條很有特色,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有蔬菜味道喔,上面的綠色是菠菜汁而造成的色澤感

IMG_4413

稍微攪拌一下之後底部的湯汁會均勻的分布在麵條上,麵條QQ的吃起來很有彈性,吸附湯汁後麵條更是味道濃郁

IMG_4414

最特別的地方是店家採用進口的豬肉排骨(肋骨下方),帶著瘦肉與軟骨,不會因為經過店家長時間的敖煮而骨肉分離,輕輕一咬就可以將肉咬下口,軟骨的部分會讓人有種以為在吃牛肉麵的錯覺,其實是貨真價實的豬肉喔!

IMG_4411

IMG_4412

【紅燒排骨麵+韓式泡菜(大) NT:135】

雖然明知道招牌是蔬菜排骨麵,朋友為了讓食記豐富,義氣相挺的選擇了一個不同的紅燒排骨麵。店家標榜紅燒湯頭堅持不添加人工調味,搭配的是白色麵條,碗內也有數量不少的招牌豬肉排骨,不過吃完他表示,下次來會直接點招牌蔬菜排骨麵(一股殘念)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27號

電話:02-2964-95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