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76

有次跟C下班一起在樂華夜市吃石頭火鍋,結束之後散步去買我們最近都很熱愛的武林茶,途中經過佳佳香鍋貼專賣店,C隨口問我有沒有吃過,我說沒有,他非常吃驚加重語氣不停的重複:「你沒有吃過!烏娜小姐竟然沒有吃過!?」搞得我都心虛了,一是:他不是叫我的本名,而是叫我的藝名(還是格名?),二是:我開始好奇,難道這鍋貼很厲害嗎?

DSC09788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基於勇於嘗試的精神,反正住的很近,火速挑了一天晚上來,刻意避開了晚餐的用餐尖峰時刻,沒想到生意竟然還是頗好

DSC09780

主要賣的餐點非常簡單,就是招牌鍋貼跟酸辣湯(生鮮水餃都是只有提供外帶服務)

DSC09779

檯面上的醬料,辣椒醬、胡椒、醬油、醋

DSC09781

DSC09782

【招牌鍋貼 NT:70】

鍋貼的個頭不容小覷,每一顆都是我三口才能吃完的大小,底層是煎的微焦的金黃色澤。使用的是新鮮的溫體豬肉、大葉韭黃、餅皮則是採用燙麵,吃起來比較有香脆口感。份量十足,一個正常女生的食量根本吃不完!

DSC09787

DSC09783

DSC09785

【酸辣湯 NT:35】

這酸辣湯沒有想像中來的酸嗆辣,不過配料豐富,有木耳、蘿蔔絲、豆腐、鴨血、蛋花、蔥花點綴,湯頭濃稠,勾芡稍微有點重

DSC09789

店家自製的特殊的煎鍋,一次可以煎出400個鍋貼

 

後記:老字號的小店還是有特殊吸引的地方,雖然店面只有買鍋貼、酸辣湯兩種產品,不過用料實在,份量跟一般連鎖的鍋貼水餃店比較起來相差甚遠,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營業時間也很長,不管是午餐晚餐消夜都適合

 

更多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4號

電話:02 2922 2948

迎業時間:9:00-00:00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捷運頂溪站‧樂華夜市50年老店‧屹立不搖的樂華麵嫂

【食記】永和‧客家小館,巷子裡的客家料理

【食記】永和‧捷運頂溪站‧犁園湯包館(永和永貞店)

【食記】新店‧南川麵館‧麻辣香的好吃麵館

【食記】永和‧十里塘麵館(牛肉麵)‧為何大家都點排骨飯?

【食記】中和‧捷運景安站‧松水境輕食堂‧意想不到的隱藏美食

【食記】中和‧捷運永安市場站‧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四號公園巷弄內的好吃大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