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47 

長攤島的中午炎熱的太陽,是會讓人熱到汗流浹背的

第二天中午,我們依舊到了長攤島最熱鬧的D-MALL,走了好幾間都是戶外的露天座位,不死心又熱到爆炸的我們,沿著二號碼頭一直走,總算看到一間內有冷氣的餐廳了,忍不住想要大喊皇天不負苦心人,先別管好不好吃了!快讓我進去!

照片 846  

其實CHRISTITAS也有戶外的座位,但大中午的,大家應該都是衝著裡面有冷氣才前去用餐的吧我猜(汗)

照片 848  

櫃檯結帳區,這裡也有甜點蛋糕,只不過沒有很吸引我們

照片 849  

我們的座位,還不到12點所以用餐人數不多,不過過一會就越來越多人用餐了

照片 850  

桌上擺放的小朵鮮花

照片 851  

照片 856  

照片 857  

這裡的麵包沒有烤過,外圈口感也有點偏硬,有點像是以前在品紅酒會上提供的硬麵包,不過,搭配餐廳提供的青醬一起吃,意外的好味道

照片 858  

鳳梨冰沙

旁有一塊芒果插在杯子的邊緣上,朋友一喝就馬上後悔了,原本覺得昨天已經喝了芒果冰沙,應該需要嘗試其他不同的果汁,沒想到味道都很普通,果然來長攤島還是要喝芒果汁比較不會遇到地雷啊!

照片 859  

西瓜冰沙

不得不再次強調,出國吃喝一定要挑當地的特色食物,才不會像烏娜小姐一樣,喝個西瓜汁還遇到臭酸的西瓜掛在飲料的邊緣上,都快吐了我(西瓜汁沒有壞)

照片 864  

培根沙拉三明治

三明治很划算,新鮮蔬菜搭配雞蛋、火腿培根、馬鈴薯薯條,旁邊還有一小撮沙拉

照片 865  

照片 866

海鮮羅勒子披薩

長攤島本身沒有什麼生產物,大多數的食材與原料都需要從外地運送過來,所以會發現非常多餐廳賣披薩和義大利麵,雖然不會說不新鮮或是難吃,但這道披薩味道很清淡普通,也許是本身不愛羅勒子的關係

照片 867  

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很Q,味道也很獨特,這是本餐最好吃的一道菜(比較納悶的是:旁邊的大蒜麵包是怎麼回事?出菜的時候不小心放進來的嗎?)

照片 869  

南瓜海鮮湯

沒有過多的勾欠或是調味手法,內有蝦子和小捲,單純的用南瓜敖煮成濃郁的湯頭,加入海鮮成為一碗好湯,只是...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我朋友還喝的下熱湯?

 

延伸閱讀

【長攤島】九彎十八拐‧WEST COVE‧美景夕陽下午茶

【長攤島】住宿推薦1號沙灘‧Estacio Uno‧走出飯店就是沙灘

【長攤島】D-MALL‧Red Coconut‧沙灘浪漫燭光晚餐

【長攤島】D-Talipapa‧吃活海產

【長攤島】住宿推薦‧Nami Resort Boracay‧擁有絕美風景的世外桃源

【長攤島】D-MALL‧I Iove BBQ‧冰塊比紅茶還要高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