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5

冬天大家都在排隊吃火鍋,烏娜小姐這人個性反骨,決定反其道而行,跟W先生決定到已經列入口袋名單很久的HANA壽司吃飯,雖然當天到店門口因為下了一點綿綿細雨,突然有一股想要繞去薑母鴨排隊的衝動,但是只能說還好烏娜小姐忍住了這股衝動,人生還是要按照規劃走(偶爾還是可以走歪一點啦!噗)

page

IMG_3214

HANA 壽司就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距離烏娜小姐住的地方其實很近,搬到附近這麼久都一直沒有來真是很不應該。店內座位數並不多,約只有16個左右座位,不過雖然是冬天,但是HANA的生意還是很好,現場進來詢問的客人都沒有位子

IMG_3178

IMG_3179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料理師父的背後就是當日推薦的菜單,左邊是每日限定,冬天不想要只吃一堆冷冰冰的壽司,烏娜小姐瞥了一眼就決定要點個烤透抽來吃

IMG_3187

IMG_3181

幾乎是一坐下來沒多久就端上熱茶,補茶水的動作也很積極恰當,可以感受的到店家的貼心

IMG_3183

握壽司專用的石盤,師父俐落的在石盤上放上配菜及山葵、甜薑、蘿蔔,醃製蘿蔔脆又入味,深受烏娜小姐的喜愛

IMG_3186

IMG_3188

IMG_3189

【日本馬糞海膽手卷 NT:150】

原本選擇的是加拿大海膽,但是已經賣完了,狠下心點了一個日本馬糞海膽手卷,我的媽呀好好吃,除了海苔太黏手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大概吃的表情太過於陶醉,看的W先生在旁口水直流,扼腕為什麼沒有跟烏娜小姐點一樣的?

IMG_3191

IMG_3190

【蝦卵手卷 NT:70】

W先生點的蝦卵手卷,邊吃邊說這蝦卵手卷整個弱掉,哈哈

IMG_3192

IMG_3195

IMG_3194

【和鴨丼 NT:200】

烏娜小姐本身不愛吃太多生魚片,於是選擇了一般少見的和鴨丼,熱騰騰粉紅色的鴨肉片蓋在醋飯上,鴨肉片肉質很嫩,邊邊還帶有一點油花,如果是跟本人一樣不能吃太多生食的話,不妨可以考慮點這道。

IMG_3197

IMG_3198

IMG_3199

【海鮮丼 NT:240】

W先生的海鮮丼,光是肉眼可看見的就有鮭魚、鮪魚、干貝、海膽、甜蝦、鮭魚卵等多種海鮮,菜色似乎會隨著當日採買而稍微有些變動

IMG_3200

IMG_3202

【烤黃魚一夜干 NT:320】

 黃魚一夜干略嫌普通,肉質有些乾硬,吃不習慣

IMG_3203

【星鰻/壽司單點/貫 NT:?】

W先生加點的單點壽司,超大一片星鰻覆蓋在飯上,這不是飯少,而是魚肉太大片啊啊!

IMG_3206

【牛小排/壽司單點/貫 NT:?】

牛小排單點壽司一人一個,吃了一整晚海鮮之後,還可以來一貫牛肉壽司,牛肉炙燒約7分熟,上面僅一點簡單的鹽味畫龍點睛,覺得滿足!

IMG_3209

IMG_3210

【限定烤透抽 NT:?】

有點烤太乾的烤透抽,一般燒肉及居酒屋也容易出現,比較之下覺得普通

IMG_3212

【紫蘇冰梅番茄 NT:60】

最後加點的紫蘇冰梅番茄,是採用大顆番茄,有淡淡的紫蘇香氣,很適合開胃(只是我們最後才加點而已哈哈)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電話:02-2926-315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市‧中和‧二男ほんかく小家料理‧細節有待加強

 【食記】新北‧永和 ‧ 頂溪捷運站‧HI Burger‧巷弄內的早午餐(寵物友善)

【邀約】台北‧永和‧國光路78號‧呷思芙小餐館‧不含人工香精的單純料理

【食記】新北‧永和‧四號公園‧GOODY.O CAFE 古迪歐

【食記】新北‧永和‧四號公園‧PARCO‧PIZZA PASTA

【食記】台北‧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李歐愛高妹‧中和人都知道的好吃早午餐

【食記】台北‧永和‧鯊魚咬土司‧這麼大份嘴巴要怎麼張大咬嘛!

【食記】台北‧中和‧捷運永安市場‧五餅二魚

【食記】台北‧中和‧捷運永安市場站‧Corner Cafe轉角咖啡

【食記】台北‧中和‧捷運景安站‧私藏不藏私‧可以尋寶的古錐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