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5

上禮拜烏娜小姐在東區附近打卡,買好單正準備要去捷運站搭車的時候,接到S哥打來的電話,S哥相當好心的問要不要一起來附近走路5分鐘左右的咖啡弄吃鬆餅(好顯有接他電話,本來還在想說每次休假時間打來都沒什麼好事情),哈哈,這等好康烏娜小姐跟C先生當然不會錯過,立刻手刀衝向位於東區敦化巷子裡的咖啡弄

IMG_4287

IMG_4279

IMG_4278

【冰鮮果茶 NT:170】

S哥是一個喜愛甜食的人,選擇的飲料是冰鮮果茶,這麼一大壺兩個人都夠分了,一個人喝起來應該很過癮,除此之外鮮果茶上漂浮的蘋果切片也給的很大方,喝飲料的同時還可以撈到果肉也是一種享受

IMG_4280

特別的是這一小杯冷凍檸檬切片,可感覺到店家的貼心

IMG_4281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伯爵紅茶(檸檬片 / 牛奶二選一) NT:150】

C先生選擇的飲料是伯爵紅茶+檸檬切片,茶可以無限量回沖,因為中午吃飯的餐廳伯爵紅茶被他嫌棄到不行,於是再怒點伯爵紅茶一次,烏娜小姐也多要了一組杯具品嘗,不過如果要選擇的話,可能會優先考慮牛奶搭配(也許這就是C先生為什麼一直吃不胖的原因了吧

IMG_4282

IMG_4283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盒 NT:210】

烏娜小姐的首選是吃鬆餅,於是S哥豪邁的自己點了一份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盒,似乎是有點小看了這個水果千層盒,因為端上桌之後烏娜小姐聽到他忍不住大叫:「怎麼會這麼大份!」,約5公分厚度的千層盒上滿滿的新鮮水果,有草莓、莓果、火龍果、奇異果、葡萄、香蕉、蘋果、加上兩球冰淇淋,視覺上就是一種相當滿意的享受了,更別說烏娜小姐偷偷切了一塊千層盒的部分,薄脆酥相當好吃!

IMG_4284

IMG_4286

【草莓冰淇淋鬆餅 NT:190】

草莓冰淇淋鬆餅上桌的時候,鬆餅還熱騰騰的冒著煙,草莓冰淇淋溶化的速度讓烏娜小姐才拍完照片就哇哇叫,火速把草莓冰淇淋三兩口吃光。這個草莓冰淇淋鬆餅可以說是咖啡弄的招牌菜,是烏娜小姐每次來都必點的餐點,四片又大又厚實的鬆餅,加上卡達醬、草莓冰淇淋、大又甜美的切塊草莓,吃完真的超級滿意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電話:2711-1912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營業時間:11:30-23: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咖啡弄‧宵夜場來吃下午茶免排隊唷!

【食記】台北‧信義區‧傳說中台北第一名的鬆餅‧米朗琪咖啡館

【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Eating time‧下午茶當晚餐吃吧!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復興‧SOGO‧Perfume Dance香水跳舞‧創意甜點

【食記】台北‧東區‧Murano cafe莫拉諾下午茶

【食記】台北‧東區‧日式雜貨風‧HANA CAFF‧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