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3

中山站週邊有好多間咖啡廳都頗具有特色,這次跟G先生約會,就選擇在台北車站附近碰面,正好在網路上搜尋這家可愛的復古風咖啡館,決定就先約在這裡喝個飲料聊天

IMG_5591

IMG_5582

IMG_5583

咖啡館裝潢的很有風格,坐在沙發上都覺得是一種享受,裡面復古家具、沙發、牆壁上掛的飾品、蝴蝶昆蟲標本等,除了展示之外也有提供販售

IMG_5584

IMG_5585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CUP & PLATE主要以咖啡、紅白酒、茶類為主,餐點很簡單,只有兩種三明治、三種甜點,以跟其他的咖啡廳比較起來食物種類的確不多

IMG_5586

IMG_5587

【阿拉比卡咖啡(冰) NT:150】

我對咖啡沒有研究,G先生點的阿拉比卡咖啡似乎很厲害,喝個咖啡傢伙(這形容詞請翻成台語)這麼多,店家有張小紙條提供喝咖啡的步驟。喝了一小口覺得好苦,深深覺得自己可能永遠都無法體會黑咖啡的藝術

IMG_5588

【橘子氣泡飲料 NT:180】

LURISIA的橘子氣泡飲料是義大利進口,第一次嘗試,主要原料是橘子,喝起來橘子味道挺濃郁的,不會太甜,氣泡感也不刺激

IMG_5589

IMG_5590

【火腿三明治 NT:180】

餐點的選擇只有火腿、小黃瓜三明治兩種,說實在的選項真的頗少,CUP & PLATE的火腿三明治,是用烤的金黃色的兩片吐司包夾起司、火腿、芝麻葉、蛋,分切成四份。網路上查詢芝麻葉,主要用來生食,因為帶有芝麻香氣而得名,在三明治上還是第一次遇到,份量少歸少,有了它點綴整個畫龍點睛,芝麻葉搭配三明治很有特色,出乎意料之外的意猶未盡!

 

更多消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30號

電話:02-2521-718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1:00(每人低消12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APP Cafe(寵物友善)‧喝咖啡配畫展藝術的結合‧早午餐/下午茶/咖啡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smith & hsu‧英式下午輕食

【食記】台北‧中山‧當代藝術館旁‧罐子書館‧悠閒讀書趣

【食記】台北‧師大‧LIGHT CAFE路燈咖啡‧平價輕食

【食記】台北‧東門捷運站‧Labu Cafe‧可愛法鬥陪你喝咖啡!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咖啡弄‧宵夜場來吃下午茶免排隊唷!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Drip Cafe 好滴忠孝店‧人氣甜點下午茶

【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Eating time‧下午茶當晚餐吃吧!


arrow
arrow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