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4

好久沒有去南部走走了,難得的好天氣安排兩天一夜的台南慢活之旅,唯一的要求就是遠離都市好好的放鬆,這次選的民宿,是無意間在一個有名的旅遊部落客上看到的,當時他的介紹中說明,這間還是一間剛開沒多久麼民宿

page

IMG_1894

IMG_1893

IMG_2008

大概一進門就會讓人嚇到了,烏娜小姐吃過很多間古董家具的餐廳,這間民宿的設計根本就是一間樣品屋吧!!!

彷彿來到了中古世紀一般

IMG_2010

IMG_2011

IMG_2013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白天的採光拍起來感覺會比較好,可惜烏娜小姐白天浪費太多時間在外面吃吃喝喝,等到要認真拍攝一樓客廳的時候,已經只剩下晚上回民宿睡覺前了

IMG_2014

IMG_2015

最庫炫的一個古董大概就是這台收銀機了吧!是真的被女主人拿來使用收錢喔!(親眼所見,真的太酷了!)

IMG_2016

IMG_2021

牆壁的櫃子上,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小公仔

IMG_1888

IMG_1890

IMG_1892

吊掛在天花板上的燈飾也很有歐風的味道

IMG_1887

民宿的老闆娘帶我們回房間,經過二樓的房門(這是一間四人房),烏娜小姐突然想起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校葛來分多的交誼廳,必須正確的說出通關密語才能開啟,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這家是哈利波特民宿,雖然沒有刻意模仿,但是還真有那麼一點味道在(本人是哈利波特的大粉絲)

IMG_1886

沿著樓梯往上,三樓樓梯的中間,放了一副畫,整個空間感覺都變亮了,這次我們住的是【酒莊主人二人房】

IMG_1874

打開房門,雖然已經在照片上看過很多次房間的樣子,但是還是忍不住雀躍的心情,立刻拿起相機狂拍,空間的概念是這樣,左側是客廳,三四個人在這裡聊天也不是問題,彩色斑白的地板上,除了藍色的雙人沙發椅之外,還有兩張單人椅、古董家具

IMG_1875

IMG_1880

椅子的後方是一個書櫃,復古的手提燈相當有讓人打算要一探究竟的冒險心

IMG_1881

IMG_1878

電視旁邊一張瑪莉蓮夢露的彩色照片,更是讓整個房間起有種活潑的亮點

IMG_1879

桌子上的小鴨,除了黃色的之外還有一隻藍色的,氣昂定閒的站在櫃子上的行李箱上

IMG_1885

IMG_1877

IMG_1873

右側是雙人床

IMG_1884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有點可惜,不過房間整體的環境讓人很滿意,提供的Dr.bronner's沐浴小包也很精緻好用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街138號

電話:0952-536-655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府前路‧傳統古早味 鄭記蔥肉餅‧在地人氣排隊小吃店

【食記】台南‧老厝1933 燒烤‧三合院裡吃串燒‧平價的美味!

【食記】台南‧豆奶宗 早點‧晚起的鳥兒沒有蛋餅吃‧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