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4

中永和又開了新的早午餐店,對於最近在蒐集早午餐的我來說,覺得週末不用跑太遠就能夠吃到新開幕的早午餐,真的是太棒了!(板橋對於我來說還是比較麻煩一點

DSC05586

再一塊吧ing距離四號公園很近,從捷運永安市場走過來大約7-8分鐘左右的距離

DSC05585

DSC05584

DSC05569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假日的生意很好,從我進門到離開,座位幾乎都沒有空閒下來過
)店內提供免費WIFI,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

DSC05563

看到這個牌子的時候,眼睛都凸了,用餐時間限制只有一個小時,真的很趕耶!

DSC05571

套餐附贈的紅茶,雖然店家說可以續杯,但是第一杯茶都還沒喝完,用餐一個小時限制的時間就到了。

DSC05575

DSC05573

【原住民的山豬肉 班尼迪克蛋 NT:199】

雖然在網路上其他部落客分享的評價都是便宜、好吃,但是我到現場的時候才發現,店家的菜單及價位都已經變了。原住民的山豬肉 班尼迪克蛋上桌,我立刻感受到我對面的朋友臉上一沉,兩小塊切片雜糧麵包,蓋上奇異果、洋蔥、水波蛋、山豬肉,就算吃完都還不夠我朋友塞牙縫。旁邊的配角沙拉,新鮮度及口味倒是不錯

DSC05576

DSC05577

【厚切豬排捲餅 NT:229】

其實當初點餐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選擇視覺上感覺優秀的「厚切豬排捲餅」,內容物有磨菇沙拉、薯條、豬排起司捲餅,沙拉很清爽,表現的可圈可點

DSC05580

從橫切面來看,捲餅除了蔬菜之外,還有起司、豬排,味道雖不上特別美味,但是也在一般水準(只是我感受不到豬排的厚切?點解?

DSC05582

【美國脆薯 NT:60】

DSC05583

 

後記:也許是我在其他的部落格主上,看到的評價太過於美好了,所以覺得實際與期待之間的平衡點落差太大,店家假日用餐限制只有1個小時,也讓我完全無法接受。我能理解翻桌率對於店家增加營業額有多重要,畢竟做生意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賺錢,但是對於這麼短的用餐時間,這樣好嗎?因為自己本身也是從事餐飲相關的工作,基本上我出門都會遵守店家訂下來的規定(比如低消、比如用餐時間限制),整頓飯下來我吃的非常倉促緊繃,一直在注意時間有沒有超過,想要跟朋友好好聊天都沒辦法,還沒一個小時就自己主動離開。

 

更多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2號

電話:02-2923-9615

營業時間:08:00-15:00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仁愛公園‧豐滿三明治 早午餐(樂華夜市附近)

【食記】永和‧四號公園早餐‧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平價實惠

【食記】新北‧永和 ‧ 頂溪捷運站‧HI Burger‧巷弄內的早午餐(寵物友善)

【食記】新北‧永和‧四號公園‧GOODY.O CAFE 古迪歐

【食記】台北‧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李歐愛高妹‧中和人都知道的好吃早午餐

【食記】台北‧永和‧鯊魚咬土司‧這麼大份嘴巴要怎麼張大咬嘛!

【食記】板橋‧捷運新埔站‧甜福Fuku Brunch‧又一家夢幻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新埔站‧Puchi Loft 小倉庫‧份量實在的高CP值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奈野 Naiya Cafe 人氣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Yuly 早午餐吧‧Brunch & Coffee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饗樂食間Cafe‧文化路 鄉村平價早午餐


arrow
arrow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