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9

某天我無意間在捷運頂溪站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家韓貨店衣服很漂亮,等我一個回神,我已經拎著我的晚餐,出現在韓貨店內愛不釋手摸著一件真皮外套。

DSC05587

後來雖然沒有買到那件外套(因為很貴!),但是卻得到了一個美食情報,就是隔壁的文化豆花超級好吃,店員甚至表情誇張的跟我說,她吃薏仁豆花,隔天排便都很順暢!(這麼具有說服力的人體實驗,自然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

DSC05588

DSC05590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文化豆花的店面其實很不起眼,就算我經常經過,也都沒有發現這裡竟然隱藏著一家古早味的豆花店,人家都這樣大力舉荐了,我當然一個轉身就立刻跑到隔壁買了一碗薏仁豆花回家。回家吃了內心戲相當驚人,找了一個機會帶著襯衫哥一起來捧場

DSC05592

菜單就在牆壁上,價位很便宜,所以來店購買的人潮從進門就沒有少過。某些豆花是有季節限定的,比如夏天推出檸檬豆花、冬天推出黑糖薑汁豆花,都讓我覺得口味很特殊

DSC05593

DSC05595

【芋圓豆漿豆花 NT:40】

前面連續晚上跑了好幾次,店家都說芋圓已經賣完了。這裡的芋圓Q彈可口,不過還是輸給了九份手工現做的阿婆芋圓,但是豆漿豆花贏在太有特色,所以襯衫哥一下子也跟我一樣變成忠實顧客

DSC05596

DSC05598

【薏仁豆漿豆花 NT:40】

黏稠帶有一點甜度的薏仁、綿密滑嫩的豆花、豆漿、糖水,很特殊的搭配,這是一碗讓我念念不忘連續吃了三天還不會覺得膩的薏仁豆漿豆花,豆花本身的甜度不會很高,如果不想要搭配豆漿(但豆漿是最大特色),也可以跟老闆娘說更換成糖水

DSC05591

營業時間也很長,晚上半夜肚子餓都還來的及買一碗回家當消夜

 

後記:經過我多次的購買之後發現一個重點,就是現場吃的份量比外帶還要多。再來就是薏仁豆漿豆花的確讓我覺得有順暢的效果,如果你有困擾,來吃一碗古早味豆花吧!

 

更多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60號

電話:02-8660-6330

營業時間:10:00-23:00(週五六延長至00: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東門站‧今年冬至來吃政江號湯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