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了,住在曼谷姊妹花Vacio的好處,就是有任何問題當可以詢問Monica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問Monica附近有沒有道地手法純正的泰式按摩,Monica本來推薦我們到另外一間,但是需要搭乘計程車或是地鐵捷運兩站,所以我們問她有沒有附近走路就會到的,Monica很直接的說,附近的都比較Local,沒有特殊裝潢、沒有雜誌介紹怕我們會不習慣

我們抱著既然都已經到了曼谷,嘗試一下Local的泰式按摩又有何差的心態,逛完匯狂夜市之後照著Monica告訴我們的路線

未命名2

(圖片擷取於Vacio姐妹花民宿)

Vacio出來沿著馬路往Huai Khwang匯狂站二號捷運站的出口,右轉(從地圖上顯示1號和2號往上方就是了)

Monica說,往那個方向有好幾間Local的泰式按摩,除了一間叫做東方泰的不建議去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我們走到那附近,正還在研究附近要去哪間比較好的時候,看到東方泰斜對面這間門口的鞋子非常多,根據莫名的吸引力,想說管他的,反正都是嘗鮮,往人多的地方前進準沒錯

15  

07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一樓滿滿的當地人在做腳底按摩,Local的泰式按摩櫃檯小姐似乎還很訝異怎麼會有台灣人進來,我們不懂泰文,其中一位有學過中文的泰國人,還很親切的替我們做翻譯

當她告訴我們,泰式按摩一個小時180、兩個小時300塊的時候,我內心簡直就在尖叫

 

真的「泰」便宜了吧!!

 

要知道一般在外面雜誌有介紹過的行情,泰式按摩一個小時基本大概都要300到350,兩個小時約500到600,在這裡竟然只要一半的價錢!!

二話不說,立刻選擇兩個小時300鬆一下

 

按過這麼多次的泰式按摩,我也多少了解他們每個人的手法都不同,看的出來他們有不同的派系在做泰式按摩的教學,但我在這間Local的泰式按摩遇到按摩的女師父都非常厲害(註:我看到的全部都是女性按摩師父),才按大概幾分鐘,我就已經開始有濃濃的睡意了,等她要求我翻身開始按摩背部時,我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

我們一行人有兩個人選擇1小時的按摩,他們說結束時看到師父在我的背上踩來踩去,我都睡死了沒反應

由此可見本土的有多厲害

 

簡單介紹一下這間,總共有五層樓,接下來幾天我幾乎都選擇在這間按摩,而且每次去的樓層都不同,有時候五樓、有時候三樓,一層樓兩到三個房間,一個房間約七張軟墊,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生意有多好了

04  

下次有機會想要體驗Local的泰式按摩,可不要錯過了這間唷!

 

延伸閱讀2013

【曼谷】2013‧Terminal 21百貨內頂樓美食餐廳‧SANSAB‧辣的過癮的泰式平價美食!

【曼谷】二訪‧可以環遊世界的Terminal 21百貨‧購物拍照美食一次滿足

【曼谷】四遊曼谷‧2013年曼谷跨年六天五夜行程大公開

【曼谷】2013‧二訪Erawan Bangkok百貨內的NARA餐廳‧拜四面佛的首選餐廳

【曼谷】2013‧四大高空吧‧Long Table‧高貴不貴的夜景餐廳

【曼谷】2013‧Vacio民宿水上市場+鐵道市場一日遊‧第一站: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延伸閱讀2012年 

台灣姐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

Terminal 21百貨,洗手間處處有驚喜!

四面佛旁Erawan Bangkok百貨內的NARA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