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07

對於板橋,其實還是有些陌生,想到的火鍋,只有吃過多次的雙十路二段的錢都涮涮鍋,要是想要有其他更多的選擇,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鍋士無雙 精緻石頭火鍋。會知道這家石頭火鍋,都是之前M小姐在耳邊說想要吃石頭火鍋,這才讓我忍不住上網GOOGLE一下究竟是怎樣的火鍋有這種魔力

page

曾經去過一次松江南路的松江自助火鍋,對於石頭火鍋這種先炒再煮的烹調方式覺得很特殊,且經果快炒之後的食物,可明顯感受到更有麻油香氣,覺得這樣的烹調方式很特殊有趣

IMG_6411

IMG_6410

店家有吧台及桌子的座位,我們用餐當天有刻意避開尖峰用餐時刻,所以人潮較少,不過如果想要前往又不想要白跑一趟的話,還是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IMG_6409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桌上都會放一碗店家特製的沙茶醬,如果怕太油也可以將最上面的油濾掉,會比較清爽一點,再到醬料處隨個人喜好添加辣椒、蔥蒜、調味等

IMG_6416

飲料是自助式,旁邊醬料區的牆面上也有店家建議的醬料使用方法,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下面那句了,避免浪費,大家要記得酌量使用喔!

IMG_6413

店家上菜的速度頗快,點好餐之後首先先熱鍋,用洋蔥、青蔥爆香,然後將主食在石鍋上快速半炒(店家會拿出隔開的金屬板,不會讓客人被燙到這點很貼心,缺點就是坐在位子上會拍不到,哈

IMG_6418

【沙朗牛肉鍋 NT:220】

經過快炒之後的牛肉呈現半生半熟的熟度,緊接著先盛盤放在旁邊,炒出來的肉有別於一般的火鍋,帶著麻油香氣,更加入味好吃

IMG_6414

IMG_6415

然後再放入高麗菜加入高湯,改成火鍋的方式烹煮,接著就可以開始放火鍋料啦!

IMG_6420

【滑嫩雞肋條鍋 NT:240】

店家只有打星符號的菜色才有炒過,我選擇的是一般很少見的滑嫩雞肉條鍋,雞肉份量並不多,不過肉質軟嫩味道也不錯,如果本身愛吃雞肉的人可以參考(其實更想把雞肋條大火快炒一下

IMG_6419

【蛤蜊 NT:80】

 

後記:這篇從資料夾裡面挖出來的照片,距離實際用餐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店內乾淨、醬料也是我喜歡的自助取用、加上石頭火鍋只要200出頭這樣的價錢不貴,有機會的話絕對還會再訪。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電話:02-2958-959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捷運行天宮站‧斑白招牌老店‧南京松江自助火鍋城


arrow
arrow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