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2

位於台中第二市場對面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自從同事帶來給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吃完還要舔手指的狀態),肖想再吃一次已經很久了,只是苦於這家長崎蛋糕生意很好,不接受電話預訂,僅能現場預定,平常在台北深居簡出(?)的我,實在也很難有機會可以來台中一趟。

IMG_6252

雖然有台中的朋友,但是也不好意思拜託朋友還要特地去幫我買。難得下台中吃喜酒,還有G先生當免費司機專車接送的大好機會,當然不能輕易放過這個天賜良機。老在出發前,就已經磨刀霍霍指揮好司機,一定要趕在吃喜酒前買到它,否則不知道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吃到(哭!)

IMG_6250

店家門口強調長崎蛋糕僅有一家分店,且店內禁止拍照,只要一看到有人拿起相機/手機,就會立刻被制止阻擋。且在店內還親眼目睹有其他客人因為要訂滿月禮,時間趕不上被店家委婉拒絕後滿臉怒容悻悻然離去,只能說,店家的態度很客氣,但是對於台灣被寵壞客人服務餐飲來說,還是讓人覺得超有個性。在這裡我也很想要表達,最近我對於餐飲服務業遇到任性客人的看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台灣的消費者,對於服務業的要求越來越不合理,所謂的服務,並不是代表有錢消費的人都能夠無限上綱予取予求。

話題扯遠了,既然店家的規定是店內禁止拍照,我當然也只能配合

IMG_6256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長崎蛋糕的大小數量在店內有擺飾,但是由於因為店內禁止拍照的關係,只能簡單的說明大約分成180、220、270、330、440、540、660、880,我買的是最小的尺寸。如果要送禮的話,也可以考慮要不要綁花。一上車之後就立刻把所有蛋糕蓋子都打開,因為蛋糕還是熱騰騰剛出爐,蓋子打開散熱之後,再放入盒內比較不容易壞

IMG_6294

IMG_6291

等到晚上回家,掀開盒蓋還是聞到一股誘人淡淡的甜香,一個人獨享一盒是生活甜蜜的小確幸

IMG_6292

蛋糕的成分很簡單,只有麵粉、蛋、麥芽糖,並沒有添加蜂蜜喔!保存期限約3天,冷卻後放入冰箱,風味更佳

IMG_6293

最讓人覺得滿意的,莫過於最上面一層咖啡色的蛋糕皮了,吃下去的口感類似台灣的發糕,濕潤帶一點黏性,就算是自己吃個整整一個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呢!

 

後記:當天排隊大約等待約半個多小時,以店家的人氣來說算是很幸運的了,不過雖然門口標示分店僅此一家,網路上卻都表示在綏遠路還有一家新分店,而且可以接受電話預訂,想吃的人可以考慮另外一家分店囉!

 

更多訊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打了也不會有人接,去現場預訂吧!)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