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8

我家附近終於也有便宜好吃的早午餐了(灑花~)

IMG_5761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永和仁愛公園內的豐滿早午餐,第一家分店在板橋,以便宜平價豐盛為名,原本也在蒐集的口袋名單內,結果前鎮子回家經過仁愛公園,發現以前的鬆餅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營業,換成豐滿三明治,我又何必捨近求遠呢!

IMG_5763

IMG_5764

原本以為只有戶外的座位,想說大熱天的坐在外面我大概會溶化到死吧!前往點餐才發現原來內部別有洞天,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比較涼爽

IMG_5771

空間設計的很寬敞,除了高腳吧台之外也有舒服的沙發座位

IMG_5773

+49元升級的套餐(薯條+飲料)附贈的紅茶,更換成奶茶需要補差價,紅茶本身是沒有任何甜度,單喝稍微有些乾澀,但是店家有提供果糖,可酌量使用

IMG_5774

IMG_5775

【國王拼盤 NT:190】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襯衫哥選了一個名字看起來很霸氣的「國王拼盤」,端上桌的時候著實讓所有人都震驚了!!!(其實只有襯衫哥跟我)

好豐盛啊!一個蛋捲、兩片培根片、切片德國香腸2根、土司(奶油、蒜味二選一)、薯條、沙拉。

IMG_5776

偷吃一片蒜味格子厚片土司,味道也很不錯,蒜香醬塗抹的很均勻

IMG_5780

【德式香腸薄餅 MT:120+49套餐】

德式香腸薄餅看起來好討喜,旁邊是+49套餐的薯條,內陷搭配也很豐富,生菜、德式香腸切丁、雞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薄餅吃到最後是濕潤的(不知道是蔬菜是濕的還是怎樣?),擺放在上面的薄餅還好,但是放在下面的那片就有些糟糕了,有些扣分。

IMG_5778

IMG_5762

後記:以前都會想,中永和的早午餐選擇不多,為何便宜早午餐幾乎都集中聚集在板橋?現在終於有店家願意將市場拓展到永和(握拳♡)。

豐滿的CP質很高,家附近開了一家像樣的早午餐,以後再訪的機率很高

 

更多消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4-1號

電話:02-2231-0031

營業時間:07:00-16:00

 

延伸閱讀

【食記】板橋‧捷運新埔站‧甜福Fuku Brunch‧又一家夢幻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新埔站‧Puchi Loft 小倉庫‧份量實在的高CP值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奈野 Naiya Cafe 人氣早午餐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Yuly 早午餐吧‧Brunch & Coffee

【食記】板橋‧捷運江子翠站‧饗樂食間Cafe‧文化路 鄉村平價早午餐

【食記】永和‧四號公園早餐‧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平價實惠

【食記】新北‧永和 ‧ 頂溪捷運站‧HI Burger‧巷弄內的早午餐(寵物友善)

【食記】台北‧永和‧鯊魚咬土司‧這麼大份嘴巴要怎麼張大咬嘛!

 


arrow
arrow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