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9

紅通通是烏娜小姐要和青梅竹馬C吃飯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餐廳好,經過同事大力推薦才得知的韓國料理餐廳,很多年以前,烏娜小姐曾經跟團去過濟州島,當時對於韓國料理的印象就是【筷子很重很扁】、【早餐都在吃稀飯】、【人參雞味道其實很清淡】,對於其他的種類倒是沒有什麼印象了(廢話妳不是才去五天嗎!

紅通通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走路約在5分鐘可以抵達的距離,假日的時候還是建議要訂位比較妥當,店家有限制用餐90分鐘,位子沒有保留時間,所以請務必要準時抵達喔!(不然就會跟烏娜小姐一樣拉著青梅竹馬手刀在捷運站飛奔)

IMG_0318

IMG_0317

一樓有提供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固定的主要就是韓式泡菜,其他四種會不定期的作變動,提醒大家雖然是免費,但是代表的是老闆的貼心,要酌量拿取避免浪費喔!

IMG_0308

小菜從下到上右到左分別是:辣馬鈴薯塊、韓式泡菜、醃蘿蔔、涼伴豆芽、辣豆乾。五種小菜吃來吃去,最後和青梅竹馬C一致認為醃蘿蔔最好吃,這也是唯一一個我們還有再下樓夾取的免費小菜,首推!

IMG_0301

這就是烏娜小姐說很重很扁的筷子,有去過韓國旅遊的人一定都有印象,老實說,烏娜小姐就算曾經用過,筷子還是覺得很不習慣,青梅竹馬C在拿的時候還忍不住問說:這筷子怎麼會這麼扁?

IMG_0303

店家提供的冰水和杯子

IMG_0309

【芒果汁 NT:198】

濃郁的芒果汁,好喝

IMG_0304

IMG_0305

【紅通通春川辣雞 NT:659】

紅通通春川辣雞是店員推薦的招牌料理(不過菜單上寫599結果對帳單上面顯示659,原來是包含了1成服務費在裡頭),副食有拌炒飯或是韓國Q麵二選一,以高麗菜舖底,上面依序加入紅蘿蔔絲、馬鈴薯條、地瓜條、韓國年糕、青江菜、豆皮、洋蔥絲、去骨雞腿肉,我們選擇的是小辣,上面那坨紅紅看起來很可怕的,其實只是顏色很能嚇唬客人而已

IMG_0306

【起司絲 NT:88】

店員詢問有沒有需要在春川辣雞上加起司,烏娜小姐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事後還真有點後悔,因為春川辣雞冷了之後加上一起冷卻的起司,就顯得沒這麼好吃了

IMG_0307

【韓國年糕 NT:110】

春川辣雞內其實本身就有附贈年糕,但是不夠多,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IMG_0310

紅蘿蔔絲、馬鈴薯條、地瓜條、韓國年糕、青江菜、豆皮、洋蔥絲、醃好的雞肉拌炒,使用的是去骨的雞腿肉所以也不用擔心食用麻煩,這過程當中完全沒必要去動手攪拌,會有貼心的服務人員不時的前來關心並加入韓國Q麵

IMG_0311

沒有想像中困難,就是偶爾去攪拌在一起就對了。差不多的時候,起司絲就可以放入在內,等到起司完全溶化後就可以開始吃了

IMG_0312

完成!

IMG_0313

IMG_0315

【海鮮煎餅 NT:275】

店員推薦的第二道料理就是海鮮煎餅,加入了進口煎餅粉、魷魚、蝦仁、紅蘿蔔,把雙面都煎得酥脆的「海鮮煎餅」,也是人氣餐點之一喔

IMG_0316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 17:45~22:30(*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碳烤春川達卡比 中山店‧好吃韓式辣炒雞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仁愛圓環‧昭和食堂‧溫馨小店

【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咖啡弄‧宵夜場來吃下午茶免排隊唷!

【食記】台北‧東區‧壺同燒肉3號店‧讓人流連忘返的日式燒肉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值得推薦的義式料理

【食記】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美好年代Belle Epoque‧19世紀復古主題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