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2

最後一次去吃川賀的時候,跟老闆娘閒話之餘,提到市民大道正在裝潢新分店,身為一個忠實粉絲,二話不說就答應一定會來捧場,正巧D小姐生日從高雄上台北,對於川賀相當有興趣的她,生日指定要吃川賀,二話不說就決定PARTY辦在這裡啦!

IMG_4998

同樣一條街上滿滿的燒肉、居酒屋,川賀選擇在這裡開立新分店,可說是進入了一級戰區。店面裝潢起來很有日式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種木質裝潢、大紅燈龍配起來的風格,很有身在日本的臨場感

IMG_4996

IMG_4972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小地方的佈置也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我們只有兩個人,人少還是坐在吧台比較有趣,前方就是師父料理的烤台(要看當天漁獲誰比較優秀也方便),另外一提,老闆娘具備日本酒牌的執照,所以店家清酒的選擇頗多,還不知道要喝什麼清酒嗎?問她就對了!

IMG_4978

IMG_4974

【蘋果清果汁 NT:50、哈密瓜汽水 NT:120】

在居酒屋不喝點酒真的很掃興耶!(到底誰是客人啊!)不過老闆娘有偷偷招待一小杯私藏的玫瑰酒,超香甜的啦(瓶子也超美,可惜的是我忘記拍了

IMG_4973

【大根 NT:招待】

這裡免費招待的大根真是深得我心,沁涼開胃,好想跟老闆娘說打包一袋回家吃

IMG_4976

IMG_4977

【和風沙拉 NT:280】

最近吃飯都喜歡搭配大量蔬菜均衡一下,內有萵苣、海帶芽、黃瓜、蘋果、番茄,大份量的沙拉,還含有豐富的海鮮,蟹肉棒、鮑魚片、鮮蝦、帆立貝等,是經濟實惠的推薦

IMG_4979

【烤雞翅/2隻 NT:120】

雞翅是第一次點,稍微有點瘦小,不過味道極好,是那種吃完肉還會想要吸吮骨頭的美味!

IMG_4981

IMG_4982

IMG_4983

【奶油螃蟹 NT:980】

一看到有奶油螃蟹,立刻舉手跟老闆娘加點,沒想到已經5月了還是可以吃到螃蟹,總算是可以彌補D小姐上次沒跟到的螃蟹大餐了。D小姐是一個超級愛吃螃蟹的人,在曼谷或是長攤島這種海鮮便宜的國家,我們看到螃蟹都點來大啖一番,吃到嘴巴都腫了、肚子也凸了還是堅持不放過

IMG_4984

雖然不是季節,螃蟹跟第一次吃比較起來有些瘦小,不過味道依舊好吃,肉質也甜美。很多人不愛吃螃蟹都是因為殼不好咬,川賀相當貼心的會幫你把大部分的螃蟹殼都敲碎,輕輕一扳即可打開,蟹肉呼之欲出

IMG_4990

吃完螃蟹一定要記得把剩下的湯汁煮成稀飯,每粒白飯都吸附飽飽的螃蟹精華湯汁,唔,光是想像它的美味,就讓人忍不住想在上面打滾(還是應該要拜師學藝一下?

IMG_4985

【筊白筍 NT:120】

筊白筍個頭頗大,單吃不沾胡椒就很清甜

IMG_4987

【梅子番茄 NT:招待】

D小姐很喜歡這裡沒有酒味的釀番茄,顆顆入味

IMG_4991

吃到這哩,小鳥胃的D小姐也差不多飽了,不過看到她東張西望的看烤台內的透抽跟魚,我們決定兩者二選一,不過馬頭魚比較少見,加上老闆娘也大力推薦,就決定是它了(剩下最後一隻,又是腦波很弱的兩人馬上就決定點了)。照片上可以看到店家對於魚肉相當細心呵護,還會用鋁箔紙包起來避免中間過熟,加分!

IMG_4992

嗚,你不要這樣看著我

IMG_4993

IMG_4994

【馬頭魚 NT:550】

馬頭魚端上桌,香氣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夾起筷子,魚背飽滿、肚子裡還藏有店家私房秘密武器「明太子」,肉質細緻可口,吃一口就深深愛上。之前在這裡吃到黑喉,榮登個人魚類榜單上第一名,這馬頭魚地位就快要並駕齊驅了

 

更多消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10168415_10203346906023812_1050721_n

 



style="display:block"
data-ad-client="ca-pub-2178949750703984"
data-ad-slot="4901841151"
data-ad-format="aut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02-2577-7119

營業時間:06:00-01:00(週一公休)

(行天宮附近的分店才免服務費、市民店酌收10%服務費喔!)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博多八兵衛串燒‧捷運市政府站信義新光三越A4館‧信義區價格偏高的串燒

【食記】台北‧捷運象山站‧侍mini串燒夜食‧信義區好吃串燒!

【食記】台北 捷運行天宮站‧川賀燒烤食堂‧再訪依舊黯然也銷魂

【食記】台北‧捷運小巨蛋站‧響 串燒食堂‧小谷梅酒魅力無法擋

【食記】台北‧微風建一食堂‧超驚喜的海鮮一條龍‧無菜單料理!

【食記】台北‧東區‧信 居酒屋‧貪吃無罪‧藏在巷子內的深夜食堂

【食記】台北‧東門捷運‧漸入佳境的吳留手麗水店

【食記】台北‧信義區‧侍mini串燒夜食‧小巧精緻火紅推薦


arrow
arrow

    烏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